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18.03.13

来源:统战部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昌敏)3月9日,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九三学社省委会原主委、省政协委员田玉科教授,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应楚洲,学校兄弟党派代表、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陈立波,九三学社省委会组织部长陈建虹,以及学校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委李箭主持。


  党委统战部部长杨筱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筱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九三学社委员会的最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带领广大社员立足本职岗位,用再走新长征路的精神,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陈立波代表学校兄弟党派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主委毛靖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对学校党委、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的领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陈建虹宣读了九三学社省委会《关于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


  会议以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选举毛靖为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主委,李箭、刘心雄、宫念樵、史岸冰为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刘木根、徐业彬、陈静、臧春艳、董凌莉、刘海霞、吴云霞、方育梅为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毛靖在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讲话时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九三学社省委会的领导下,带领广大社员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九三学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等主题教育活动,把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的自身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


  应楚洲代表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向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头加强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按照习总书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在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九三学社省委会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在新时代做出更大贡献。


  田玉科向新一届九三学社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表示祝贺。她满怀感激地回忆了自己在学校党委、九三学社省委会的关心支持下在九三学社的成长经历,表示将继续积极参加学校九三学社委员会的各项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