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公布 我校4个学科进入A+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伟 赵苑君 魏晓云)12月28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我校44个学科参评,全部上榜。14个学科进入A类,其中机械工程、光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等4个学科进入A+;28个学科进入B类,其中19个进入B+。


  第四轮学科评估自2016年4月22日正式启动,历时一年多。共有513个单位的7449个学科参加。与前三轮学科评估不同的是,第四轮学科评估首次采用“分档”方式公布评估结果,不公布得分、不公布名次,不强调单位间精细分数差异和名次前后。根据“学科整体水平得分”的位次百分位,将前70%的学科分为ABC三类九档公布:前10%为A类,其中前2%(或前2名)为A+;前40%为B类,其中前10%~20%为B+。评估结果相同的高校排序不分先后,按学校代码排列。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