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看望熊有伦院士
发布时间:2017.09.02

来源:宣传部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雯怡)9月2日,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来校看望熊有伦院士,校党委书记路钢陪同看望。



  李乐成代表省委对熊有伦表示慰问,并悉心询问了他科研、生活有关情况及身体状况等。他赞扬熊有伦长期以来潜心科研、勇攀高峰,并言传身教地培养出了一批在本领域表现出色的专家学者,为祖国的科研事业发展不断奉献力量。


  熊有伦对李乐成及省委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己见证了华中大的飞速发展,为学校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围绕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等方面,熊有伦提出了建议,希望学校未来能在这些领域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期间,李乐成还参观了机械学院先进制造综合实验中心,认真了解机器人及高端数控加工装备、多能场复合激光加工装备、柔性电子技术等。



记者 刘涵木 摄


  省委相关部门人员随行看望。 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史铁林、院长丁汉参加了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