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将在华中科大召开
发布时间:2006.09.06

来源:华中大新闻网 编辑: 浏览次数:

百所名校供您面对面咨询

9月9日上午,08:30-12:00,由华中科技大学、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www.edu.cn )、中国教育在线( www.eol.cn )联合举办的2007年大型公益活动——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武汉站,将在华中科大南一门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除了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20多所本地高校外,还有来自北京、上海、南京等地区的北京工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暨南大学等近70多所外地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积极参与。

届时,全国众多高校的研招办老师将亲自为考生提供“面对面”咨询,就大家关心的招生政策、招生流程、专业设置情况等问题做出针对性的解答,以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各招生单位的实力,正确选择研究生培养单位和专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