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表彰34位“2017中国高被引学者”
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学科办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月19日,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图书馆、校科协联合爱思唯尔和上海软科共同举办华中科技大学高被引学者证书颁发仪式暨“双一流”建设研讨会。会议在8号楼召开,副校长许晓东教授、爱思唯尔大中华区核心内容总经理应仲丰、爱思唯尔中国科研管理部高级咨询顾问戴维博士、上海软科高级数据分析师张志辉博士等参加会议。








记者 辛国胜 摄


  会议表彰我校入选2017中国高被引学者的34位教授。许晓东代表学校对各位学者在国际学术前沿研究、学校学术影响力提升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以他们为榜样,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发展为目标,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多做贡献。许晓东、应仲丰共同为到会的高被引学者颁发了证书,自动化学院曾志刚教授作为高被引学者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邀请爱思唯尔和上海软科的专家,对国际国内院校对标分析,科学谋划学科发展方向、期刊质量分析等做专题报告,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由校长助理、图书馆馆长聂鸣,校科协常务副主席曹锋、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赵仲宇共同主持,相关院系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期刊编辑部相关负责人、师生员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