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归侨侨眷祝寿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统战部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党娜)融融祝寿会,暖暖归侨心。12月6日,学校2018年归侨侨眷祝寿会温情举行。校领导邵新宇、马建辉参加活动。祝寿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主持。


  校党委书记邵新宇代表学校党委向寿星们致以衷心的问候和祝愿。他说,虽然室外天气寒冷,但被这洋溢着暖意的会场和寿星们抖擞的精神所感染。邵新宇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归侨侨眷的支持。各位归侨侨眷老前辈是华中大事业发展的奠基者、奋斗者、见证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会一如既往弘扬尊老敬老传统,让老同志们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邵新宇要求各二级单位重视归侨侨眷工作,把为侨服务工作做到位,把党和政府、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校侨联要进一步凝侨心、聚侨力、护侨益,更好地发挥归侨侨眷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



  校侨联主席谭必恩宣读了2018年年满70、80、90周岁的归侨侨眷名单。材料学院朱蓓蒂老师和附属小学陈度菊老师作为80岁、70岁寿星代表发言。朱蓓蒂老师谈到自己17岁就在学校学习工作,亲身经历了学校的发展与建设,以身为华中大人倍感骄傲,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陈度菊老师分享了她教育在国外工作的孩子“要明白有国才有家,要热爱自己的祖国”的体会。


  校侨联部分委员和寿星代表以诗歌朗诵、京剧表演等丰富的文艺形式为老归侨侨眷祝寿。



 

记者 刘涵木 摄


  据悉,从1992年以来,学校每年给年满70岁、80岁、90岁的归侨侨眷过集体生日,祝寿会已成为一个重要的传统。学校相关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委统战部、校侨联和关山街华中科技大学社区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