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2019迎新春联欢晚会高潮迭起
发布时间:2019.01.20

来源:宣传部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健 记者 牛晓丹)1月18日,校机关2019年迎新春联欢晚会精彩上演。校领导邵新宇、李元元、马小洁、湛毅青、周建波、许晓东、陈建国、梁茜、谢正学、张新亮、解孝林,与校机关干部职工一起喜迎新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舞蹈串烧《红红火火过新年》拉开序幕。


 

校领导上台集体表演节目《为了谁》,带领观众回顾了2018年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合唱歌曲《为了谁》,表达了对学校教职员工勤于工作、默默奉献的感谢。


 

 

科发院、先装院联合表演的京歌歌舞《中国脊梁》国粹与现代歌曲交相辉映。党委宣传部带来的《燃烧我的卡路里》点燃了全场气氛。


 

 

 

校工会带来的《忆秦娥·娄山关》重温长征岁月。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表演的《新时代舞曲》演绎发展变化的祖国。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联袂表演的《廉洁之歌》,体现了对廉洁的歌颂与守护。


 

 

 

保卫处的舞蹈《最可爱的人》以富有动感的舞姿搭配流行元素。教务处的古琴古装表演秀《楚风古韵》典雅动人。采购与招标中心的《歌颂改革开放40年》表现了诚挚的爱国情。


 

 

 

财务处与国资办的《花好月圆夜》描绘出阖家欢乐的良辰美景。离退休工作处的《大武汉之歌》带领大家重温武汉的风景名胜。学工处、校团委的《书香喻园》,展现了“学在华中大”的氛围。


 

 

 

研究生院用《奔跑40年,追梦40年》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与华中大的故事。基建管理处、房产处、总务办带来的《明天会更好》,勾勒出校园变化和灿烂的未来。审计处、经资办的舞蹈《红昭愿》,表达出民族团结一心的精神。



 

 

学科办、校友办、文科办和学术办表演的《歌声飘过40年》,回忆每个时代独有的温暖与喜悦。国际交流处和党委统战部献上的《“穿”越40年》演绎出社会的快速进步与文化的蓬勃发展。人事处的《追寻》,表达了教职工对真善美的向往和对忠贞无悔的不懈追寻。


 

 

记者 辛国胜 朱必勇 摄


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的《燃情岁月·心中的歌》中,晚会接近尾声。在校舞蹈协会表演的《芳华》后,晚会现场还举行了“猜灯谜,赢奖品”。


此次联欢晚会共评选出优秀奖10名,最佳组织奖、最佳表现奖、最佳创意奖各3名。《楚风古韵》《最可爱的人》《燃情岁月·心中的歌》获最佳组织奖,《中国脊梁》《花好月圆夜》《书香喻园》获最佳表现奖,《奔跑40年,追梦40年》《明天会更好》《“穿”越40年》获最佳创意奖。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