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服务中心总结表彰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宣传部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记者 牛晓丹 程亚楠)3月13日,学校举行总结表彰会,表彰师生服务中心“红旗窗口”“优秀窗口”单位和先进个人。校党委书记邵新宇、校党委副书记谢正学参加会议,副校长梁茜主持会议。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朱鲁斌从基本情况、主要举措、阶段成果、后续工作四个方面对服务师生工作作了总结,他表示,2019年师生服务中心将重点围绕建立协同沟通机制、加强内涵文化建设、提升师生服务体验和打造一流服务模式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






谢正学宣读了表彰决定。保卫处等部门获评“红旗窗口”单位。网络与计算中心等部门获评“优秀窗口”单位。教务处周晖等15人获评先进个人。




邵新宇和谢正学分别为获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在交流发言环节,研究生院院长马彦琳总结了研究生院践行“服务育人理念、建设书香华中大”的服务工作。保卫处副处长刘长文分享了“服务为本、师生至上”作风建设的相关经验。后勤集团建安总公司总经理罗波讲述了2244报修“小窗口、大作为”的品牌服务效应。先进个人代表、教务处副处长周晖和国际交流处职员常波立足本职工作,围绕“为什么做、怎样做、做得怎样、未来如何做”等作了经验交流。


邵新宇代表学校向获表彰的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相关单位和工作人员为师生、为基层、为一线服务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邵新宇指出,学校机关作风问题,关系院系师生是否满意,关系管理服务能否上水平,关系学校建设发展能否上新台阶。而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是改进工作作风的直接体现。邵新宇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淡化“管理”色彩,强化服务意识,机关要起排头兵作用。二是要将部门间的协调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以师生需求为导向,积极推动联审联办事项的流程优化。三是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推进“放”、创新“管”、优化“服”,既要立足当前实际,落细落实;也要积极探索,创新方式方法。


梁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各单位要把此次会议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着重加强三项能力建设:一是开展流程再造要走向深入,要优化跨部门流程;二是要继续发挥线上线下一体化优势;三是要让信息化建设溢满书香,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各机关部处负责人,后勤集团、国际教育学院、网络与计算中心、出版社、喻家山派出所等窗口单位负责人,部分院系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