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公安厅负责人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4

来源:宣传部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记者 牛晓丹)4月3日,湖北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喻春祥、副厅长余平辉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副校长梁茜参加调研。



undefined



喻春祥、余平辉一行参观了保卫处指挥中心监控室和消防监控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平安校园”建设的工作汇报,观看了校园鹰眼、人脸识别等一系列高科技监控技术,并了解了学校消防物联网可视化管理平台的八大功能。随后,喻春祥、余平辉一行参观了师生服务中心,对该中心优化办事流程、安全便捷一体化的服务表示赞许。



记者 辛国胜 摄


邵新宇在座谈会上代表学校对喻春祥、余平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构建校园安全坚强防线,开创新时代平安建设工作新局面”的情况。他说,学校围绕“平安校园”建设,着重从四个方面展开工作,即出“真招”,加强领导,夯实责任;下“实招”,强化措施,确保平安;想“新招”,源头预防,创新管理;用“笨招”,重视人防,群防群治。他希望省政府相关部门能对学校的安全建设给予更多的支持与指导。


与会人员就如何杜绝安全隐患等相关话题展开了交流讨论,省公安厅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会一如既往为华中大平安校园建设提供支持,做好衔接工作。


喻春祥充分肯定了华中大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表示省有关部门也会在平安校园建设的具体问题上与校方进行更深入的协调沟通。喻春祥强调,校园安全稳定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安全建设。省有关部门要配合校方将安全工作做得更加细致,要加强警校情报信息的交流共享,进一步完善警校联动,消除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


湖北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内保总队、网安总队、治安总队、交管局相关负责人,武汉市公安局负责人,洪山区公安分局,东湖高新公安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宣传部、学工处、总务办、研工部、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