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光外语集团为我校捐赠100万元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学工部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16日上午,洋光外语集团向华中科技大学捐赠仪式于南三楼二大会议室举行。洋光外语集团董事长刘红平、副总裁刘柳、全国教学部总监李婉云、全国市场部总监赵振、武汉分校校长杨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晓东,学生工作处处长易元祥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章劲元主持。




易元祥介绍了本次捐赠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本科生培养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许晓东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刘红平签署了捐赠协议,刘柳向易元祥赠送捐赠支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马国斌向杨靖赠送捐赠纪念牌。


刘红平回顾了集团发展的历程,介绍了洋光外语集团以“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她表示此次捐赠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致力于培养以小语种为特色的综合性外语人才,更好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许晓东向集团捐赠表达了感谢,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良好发展局面。他表示,此次捐赠善举展现出了中国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助学情怀,必将进一步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洋光外语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五大语种的专业语言培训机构。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在全国10个城市均设有分校。本着“精诚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集团向我校捐赠100万元,在我校设立“洋光外语”奖学金,用于奖励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法学院、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人文学院的本科生。


洋光外语集团、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和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