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东工研院杯”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宣传部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牛晓丹)7月3日,我校“广东工研院杯”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启明学院亮胜楼举行,副校长梁茜参加颁奖典礼并致辞。


undefined


记者 辛国胜 摄


“数字PET”、“开关磁阻电机电控产业化”、“华引芯”等5个项目获一等奖,“牙颌面畸形精准医疗新策略”等10个项目获二等奖,“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母婴智能喂养系统及产业化”等15个项目获三等奖,“艾格农业”等14个项目获优秀奖。


梁茜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所有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向大赛评审专家以及筹备此次赛事的相关部门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创新创业教育在我校拥有良好的基础,也涌现出一批创新创业人才,创新创业教育作为学校打造的第三张名片,是学校未来工作的重点之一。他还预祝参赛团队能在省赛、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教务处、启明学院、校团委、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院、国际教育学院、校友工作及对外联络办公室、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主办,共有360个项目1535名学生参赛。经专家组评审、答辩、集中评议、路演等环节,44个项目入围决赛。最终获奖的团队将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全省乃至全国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中关村百人会天使投资联盟、武汉新能源研究院、武汉海聚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丝宝集团、联系创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广东华中科技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科技企业孵化器、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生命学院、启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