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国防大学校长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国际交流处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兰行行 彭雨蒙)7月8日,副校长许晓东会见了来校访问的斯里兰卡国防大学校长HMSKB Kotakadeniya少将一行。



许晓东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综合实力、学科排名、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和国际教育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与斯里兰卡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加强交流合作,愿意在人才培养、学生交流、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领域与斯国防大学开展合作。


HMSKB Kotakadeniya介绍了斯国防大学的基本情况。他高度赞赏中国政府对斯长期以来的无私帮助,感谢我校为斯培养了一大批高水平人才,并表示愿意在两国传统友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与我校的合作,促进人员交流,培养更多了解两国国情和传统友谊的高水平人才。


国际交流处处长廖小飞、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俊华陪同会见。


斯里兰卡国防大学(KDU)是斯唯一培养军事人才的大学,始建于1980年,主要有工程、医学、管理、计算机、社会科学等学科。在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资助下,我校已经为该校培养了6名教师。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