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9.07.22

来源:宣传部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牛晓丹 张雯怡)7月19日、22日,校领导邵新宇、李元元、梁茜分别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604录取现场,慰问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并察看录取工作的相关环节和程序,详细了解了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



记者 刘涵木 摄


  邵新宇代表学校对招生录取人员冒着高温酷暑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严谨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任务。他认真询问了我校录取工作的相关环节和程序,查看了设计新颖的2019年录取通知书,并与正在进行录取工作的部分招生组组长进行交流。


  邵新宇对我校今年的录取成绩实现跨越式突破表示赞赏,对前期开展的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本科生源质量关系着学校的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学校要进一步优化本科招生体制机制及管理,各部门要从上到下、通力配合,将招生工作常态化、精细化,确保本科招生工作做实做细。



记者 朱必勇 摄


  李元元重点询问了广西、内蒙古、江苏、福建、北京、广东等6个已经投档省份的生源数据。李元元指出广西、内蒙古、福建录取成绩又上新台阶,希望继续保持优势,再创佳绩;江苏、北京的招生情况稳中有升,均保持着录取成绩的高位,希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实现既定目标。部分城市在招生政策上需引进奖励机制,借鉴其他高校提升生源方面的有效措施。


  李元元指出,学校的办学质量、教学水平和有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是吸引优质生源的核心竞争力。在破除本科招生方面的瓶颈,招生指标的配置要加以优化;借鉴其他高校招生宣传方面的有效措施,引进特殊人才,提升学校“德智体美劳”全方位的社会影响力。学校相关部门要针对招生工作中呈现出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教育模式保守、滞后问题多反思、多研究,增强危机意识。


  招生办公室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当前录取进程及成绩,以及学校招生排名情况。学工部负责人、本科招生办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