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3000万元支持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宣传部 编辑:程亚楠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程亚楠)9月4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自控956班校友捐赠3000万元支持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新大楼建设。校领导邵新宇、李元元、许晓东参加捐赠仪式。副校长湛毅青主持捐赠仪式。



记者 朱必勇 摄


校党委书记邵新宇表示,自控956班校友身上体现了广大校友的科学精神、人文精神和低调务实精神,这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向校友介绍了当前学校的重点任务与发展方向,并强调学校致力于建设成有品德、有品质、有品位的大学,打造与校友之间的发展共同体、情感共同体和价值共同体。学校将尽快推进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新大楼的建设,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的学院和学科。


校长李元元代表学校对校友捐赠表示感谢。他强调,校友捐赠不仅仅是物质支持,更是精神支持。此次捐赠是校友积极回馈母校、企业家践行社会责任、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典范。李元元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合作,更好地发挥学校在人力智力方面的优势。


自控956班校友捐赠代表惠小军表示,20年后再次回到母校,对能为母校发展建设作出贡献深感荣幸。回忆在母校求学的时光,他表示,在学校不仅学习了专业知识、参与了工程实践,还接受了人文素质教育的熏陶,终身受益。惠小军表示,母校未来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副校长许晓东与校友代表签订捐赠协议,并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许晓东向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纪念牌。


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曾志刚感谢校友的支持,为校友的成就感到骄傲,并表态一定把学院建设好,不辜负校友的重托。


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处、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