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保卫处联合多部门在主校区推进“人车分流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保卫处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维护校园交通秩序,为师生员工学习生活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及工作安排,校保卫处于11月18日起在主校区开展“人车分流专项行动”(以下简称行动)。



  行动以主校区喻园大道、华中路、紫荆路等具备人车分流条件的道路为主,以其他基本具备人车分流条件的道路为辅,通过人员指挥疏导的方式,逐渐促成大家养成“各行其道,各自方便”的通行习惯。



  据悉,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共计一百余人实行了轮班上岗,目前已实行执勤点重点路段及重点时间段的全覆盖,包括喻园南门、喻园南门便利店、喻园路口、船池门前、东二区路口、管理学院红绿灯、管理学院后车站、建行路口、集贸南门、西一路口、西二路口、南三楼、南三楼背后、紫荆路口、图书馆、科技楼、邮局路口、幼儿园路口、东九桥洞、东九A座楼梯路口、东九路口、东九A区路段、韵苑公寓路口、韵苑公寓4栋北路口等。






  针对师生反映的树木遮挡导致行人通行空间过小、路口地面红绿灯辨识易造成误解等具体问题,保卫处及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办法,通过移除栏杆以扩大行走空间、修改地面红绿灯提醒方式等方式,第一时间回应师生诉求。




  本次行动得到了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和校工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各单位陆续发布了倡议书,呼吁师生参与到本次行动中来。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