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集中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组织部 编辑:粟晓丽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学校党委近期集中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家中,送到广大党员群众的心坎上。



通讯员 刘鹏 摄


1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带队慰问了原华中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钟伟芳,详细了解了钟老的近况。“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为学校作出的重要贡献。你们要保重身体,有什么意见建议要及时提,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也要及时提出来。”邵新宇与钟老畅谈了华中大人的奋斗历程。钟老表示,离退休同志们都很关注学校这些年的发展,也感谢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



通讯员 耿远明 摄


1月16日下午,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元元来到原华中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梅世炎同志家中。李元元一边听取梅老的意见建议,一边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历届老领导为学校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梅老对学校的发展势头深感欣慰,也对学校班子和广大师生的拼搏劲头充满信心,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也祝愿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校领导湛毅青、周建波、马建辉、许晓东、陈建国、梁茜、谢正学、张新亮、解孝林等也分别带队进行了慰问活动。他们每到一家,都详细询问、了解大家的生活、身体状况,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同时也虚心听取老同志们对学校、院系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营造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节日校园氛围。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庆祝活动令人深受振奋与鼓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他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切实增强了获得感与幸福感,也让他们对学校的美好未来更加充满信心。2020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希望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实现几代华中大人的强校梦、一流梦。


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也在近期开展了春节专项慰问活动,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家中。各单位还广泛组织了座谈访谈及困难群众帮扶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自愿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真心实意地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