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华中大在行动】关于做好假期防控就诊及居家留观措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6

来源: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员工及居民:


按照洪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月24日通知,经请示学校,现将有关防控、就诊及居家留观措施等新的工作流程公告如下:


居民发现自己或身边人出现发热及其他疑似症状时严格按以下流程处置:


1.立即向居委会社区网格员报告,24小时值班电话:87542343


2.社区网格员将信息反馈给校医院,由校医院按照家庭医生团队分管片区,主动通过电话、视频、微信等方式联系病人,预约安排发热人员到校医院检查,开展初筛,广大师生员工要听从社区居委会和校医院的安排。


3.发热人员未达到发热门诊救治条件的,进行居家观察,不要离开居所。隔壁左右邻居不必恐慌,保持自家通风消毒,出门戴口罩,做好自家防护。病人如有困难可向社区网格员反映。


4.发热人员符合发热门诊救治条件,症状较重的,校医院报区卫生健康部门安排救护车接送就医;症状较轻的,为减少交叉感染,由校医院联系好定点发热门诊后,发热者就近前往定点医院就医。(全市共有发热门诊60家左右,离校最近的是湖北省中医研究院、三医院。校医院不是全市定点发热门诊)


5.定点发热门诊确认为非疑似病例的,根据本人意愿居家观察或到指定集中观察点留观;一般疑似病人,在定点发热门诊留观;高度疑似病人或确诊病人,由市卫生健康部门统一安排救护车接送到指定医院救治。


6.校医院做好居家观察以及转发热门诊就诊的师生员工的知识宣教、居家指导、随访工作。


全市接医电话:120 洪山区咨询服务电话:87753020


校医院咨询电话:87541120


华中科技大学医院


2020年1月26日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