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华中大在行动】梨园医院:医护人员紧急支援方舱医院
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梨园医院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丰小敏)2月4日,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日趋严峻,梨园医院接到通知,需医护人员紧急支援方舱医院。


医护人员纷纷踊跃报名。由内二支部书记、心内科副主任尹虹、内三支部党员医生丰小敏、内一支部党员护士李梦雪、医教研支部预备党员护士盛静、外二支部预备党员护士肖斌、外二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护士王丹组成的我院首批支援方舱医院的医疗队迅速集结。




2月4日晚上7:30,大家义无反顾地来到位于东西湖的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刚来这里时,工人志愿者们仍在忙着搭建床铺,医疗物资及相关事宜都还在积极准备中。为了保证方舱医院能按时接收病人,医疗队队员们与其他医护一起积极进行着方舱医院的各项准备工作。尹虹负责检验联络工作,盛静协助护理工作及排班,李梦雪初期协助商定穿脱防护服流程及场地布置,他们通常都是凌晨才能回到酒店,清晨又急着去开工。其他参与倒班人员,随时待命,配合工作调度。


方舱医院里的医护,来自不同地方、不同单位,但大家都相互合作、相互协商,所有的人都拥有同一个目标:努力服务好病人,让疫情早日得到控制。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