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华中大在行动】校领导检查物资配送情况 看望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宣传部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范千 李萌)2月27日,校领导李元元、湛毅清、梁茜前往后勤集团商贸总公司、社区网格点、校医院、抗疫物资储备发放仓库和学生公寓,检查物资配送和存储情况,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上午,校长李元元、副校长湛毅清、副校长梁茜检查了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的配送和存储情况。



在后勤生活物资储备仓库,李元元一行查看了仓库库存和当日喻园乐购订单打包配送情况,仔细询问了套餐商品种类是否合理、价格是否稳定。李元元代表学校感谢后勤职工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继续做好防护,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咬紧牙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高层小区第13、14网格点,李元元向值班网格员了解了物资订购和配送情况,叮嘱小区业委会及时了解和反映小区居民的实际困难,做好预防知识、防控措施等的宣传普及。



在校医院公共防疫科,李元元询问了防疫任务的完成情况,叮嘱医护人员做好防护,定期轮岗。李元元表示,医护人员为校园抗疫战作出重要贡献,学校将尽力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



在防疫物资储备发放仓库,李元元一行详细了解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存储情况和发放渠道。李元元叮嘱物资保障与捐赠专项工作组做好口罩、测温仪的采购,为师生返校后的防疫工作做好物资储备。


下午,李元元、梁茜前往博士生公寓和留学生公寓,代表学校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在博士生公寓,李元元亲切询问同学们学校送餐是否吃得惯、网络学习是否正常进行、寝室网速能否得到保证。得到肯定答复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教学、就业等方面工作,并对同学们理解战时状态、配合学校安排的行为给予肯定。李元元提醒同学们做好防护,常给家里报平安,并勉励同学们坚持就是胜利,与学校并肩战斗,同舟共济,共渡时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记者 范千 李萌 摄


在柏景阁公寓,李元元一行看望了留校的国际学生,提醒同学们每天向辅导员报告体温,也要记得向家里报平安。他表示,学校正全力以赴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和生活,也会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大家不要有顾虑,相信中国政府的强大战“疫”力。


据悉,学校按照省、市要求,严格实施校园封闭管理,自2月20日起,实施家属区临时封闭管控。自实施以来,校领导邵新宇、李元元、湛毅清、周建波、马建辉、许晓东、陈建国、梁茜、谢正学、解孝林等多次前往各仓库、网格点等校内重点区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物资储备和配送情况,查找可能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师生居民基本生活有保障。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