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要闻速递】华中科技大学援助海外校友会首批物资交运
发布时间:2020.03.24

来源:宣传部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范千)万山情无隔,母校归有期。3月23日,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筹集的第一批防疫物资交运至中国邮政,寄往22个海外校友会。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副校长许晓东参加活动。



记者 辛国胜 摄


邵新宇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校友情系母校,倾力支援。目前,国内疫情防控日益向好,而海外情况不容乐观,疫情在全球多国出现急速蔓延态势。学校十分牵挂世界各地的校友们,担心大家是否安好、防护物资是否充足、是否需要提供帮助,并希望通过力所能及的支援,与校友们共克时艰。邵新宇强调,虽然远隔千里,但祖国和母校永远与海外校友们在一起。


特殊时期,海内外校友们守望相助。上海校友会、北京校友会等国内44个校友会参与了物资筹集。此次援助范围覆盖华中科技大学所有海外校友会。接下来,学校还将以更多方式,进一步为海外校友们提供援助。


据悉,此前,海外校友组织积极调动,筹集资源,累计捐赠上千万元防疫物资,并为武汉及湖北百余家医院送去急缺物资。


视频由记者张怡然提供。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