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要闻速递】华中科技大学校园下半旗志哀
发布时间:2020.04.04

来源:宣传部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范千)4月4日上午9时50分,华中科技大学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致哀活动在南大门广场举行。


在华中科技大学南大门广场,五星红旗随着太阳同升,在短暂的定格后缓缓下降至距离旗杆顶端三分之一的位置。


校领导邵新宇、李元元、梁茜、谢正学,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医疗救助组、宣传组、物资保障与捐赠组、后勤保障组、校园安全组、社区联防组组长,社区居委会、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负责人,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等共同来到国旗下,神情凝重肃立。副校长梁茜主持活动。



梁茜宣读了国务院关于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的公告,并代表学校向疫情期间逝世的教职员工表示深切哀悼,向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10时整,防空警报拉响,参加活动的全体华中科技大学师生代表低头默哀。



记者 朱必勇 辛国胜 摄


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在接受湖北卫视记者采访时表示,灾难终会过去,学校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后续工作,在教学、科研、育人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努力,以建设更加强大的华中科技大学来告慰逝者。


(视频由记者高翔 张怡然提供。)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