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毕业季】我校2020年首场线下精品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学生处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井浩然)6月9日下午,我校2020年线下精品招聘会在东九教学楼顺利举行。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举办的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校长李元元、副校长梁茜参加活动。



  李元元、粱茜前往展台一一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薪资福利及毕业生应聘情况。“我们的学生都是非常优秀的,希望你们能对他们应招尽招、应聘尽聘。”李元元亲切地向用人单位推荐我校毕业生。“要两个巴掌才能拍得响”,李元元鼓励毕业生积极应聘,争取做到尽早就业。


  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毕业生肖雄早早就来到了现场,“我已经现场和华工激光签约了。”肖雄显得很是兴奋。原来,用人单位为我校毕业生开通了签约“直通车”,招聘会现场达成意向即可直接签约。


  在现场,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李冲老师帮助所有未返校毕业生都投递了简历;水电学院辅导员张誉千现场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几位尚未落实单位的毕业生表示:“这真是‘意外之喜’!”


  6月8日,我校首批毕业生返校。为打造暖心毕业季,在毕业生返校期间,学校主动邀请重点单位分批进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本次招聘会共有20余家单位参会,参会单位少而“精”,涵盖了中建二局、华工科技、华宇软件、海信集团、猿辅导等。还有海尔集团、高德红外、海康威视、罗克佳华等校友企业。


  招聘会现场严格执行防疫管控措施,仅设置单个入口和出口。所有求职者一律间隔1.5米排队并核验健康码、测量体温进入招聘区。为避免人员集中,场地内部设置有一米线,确保参会毕业生不拥挤、不扎堆。



记者 刘涵木 摄


  据悉,6月5日,学校举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校长李元元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关于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批示意见,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用好用活用足政策,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围绕“就业率不降低,就业质量不降低”的工作目标,打好打赢稳就业、保就业这场硬仗。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