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毕业季】校领导看望慰问首批返校毕业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宣传部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粟晓丽 向梦丹)“154天,风里雨里,华中大等你。”6月11日,华中科技大学第一批毕业研究生返校。校领导李元元、湛毅青、周建波、马建辉、许晓东、梁茜、谢正学、张新亮等前往各工作点,检查各部门返校工作,看望慰问毕业研究生。




undefined


校长李元元来到南一广场,代表学校热烈欢迎返校毕业研究生。他详细询问同学们的返校历程、就业情况等,与同学们亲切合影留念。他希望毕业研究生们担负起创新生力军的使命,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注重科研与实践的有机结合,身体力行写好“祖国大地上的论文”,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为华中大增光添彩。



undefined




undefined



副校长湛毅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建波,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副校长许晓东,副校长梁茜,校党委副书记谢正学,副校长张新亮等,分别前往相关工作点、各学院和学生宿舍,为毕业研究生们拨穗正冠,了解同学们的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并与大家畅谈未来、合影留念,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也叮嘱他们常回母校看看。


(图片由记者辛国胜及各单位提供。)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