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杨松来校调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01

来源:宣传部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范千)7月31日,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杨松一行,来校调研精密重力测量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和生物医学成像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副校长张新亮陪同调研。




在引力中心山洞实验室,杨松一行参观了引力中心的实验室和重大设备,了解了引力中心地球重力测量技术、实验数据应用,“天琴计划”的关键技术和中心在“天琴计划”中所作的贡献。




记者 辛国胜 摄


在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杨松一行参观了生物光学成像研究平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于四维电镜、超级化超灵敏磁共振、全数字PET装置等研究基础与进展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先进显微光学成像装置的研究进展和技术应用。


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全国政协委员、武汉市政府副市长张文彤,全国政协委员、武汉大学教授何建华,湖北省科技厅、湖北省政协,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