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人集团董事长王国胜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材料学院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21日,驼人集团董事长王国胜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建波参加座谈会。



周建波代表学校对王国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工作。她表示,学校大力支持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鼓励校企共同发展。


王国胜介绍了驼人集团的企业历史、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未来企业战略。他希望与学校建立更深层次的校企战略合作关系。


材料学院院长周华民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报告了学院在医疗器械领域的科研进展及成果。科发院副处长李江华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合作的思路和举措。驼人集团副总裁崔景强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合作需求。


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进一步明确今后合作形式、重点和工作平台。


在校期间,王国胜还做客材料学院大讲堂,作了题为“驼人之路”的报告。王国胜分享了自己的创业之路,阐述了驼人集团发展模式、企业品牌、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为学生创业和未来职业规划提出建议。他还报告了驼人集团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做努力,在疫情期间全力做好产品生产,保障抗疫前线医疗物资供应。


驼人集团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专家,我校科发院相关人员、材料学院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据悉,驼人集团是专业从事麻醉、疼痛、护理、医用防护等一次性医疗器械生产经营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已与我校开展了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