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27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在光谷体育馆举行。校长李元元、副校长梁茜到现场与毕业生、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供需见面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80家用人单位到我校招贤纳士,包括中国科学院、中国建筑集团、中船集团、华能集团等100多家国企、科研设计单位、事业单位,覆盖制造、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建筑等众多领域,地域遍布全国各地,专业需求广泛,为我校学子提供了3万余岗位。




李元元在招聘会现场热情地向企业推荐我校学子,“华中科技大学学生低调务实,专业素养和学习能力都不错,希望你们多给我校学生提供就业机会。”李元元、梁茜与毕业生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认清就业形势、发挥优势,将个人的职业选择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



记者 辛国胜 摄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毕业生积极向招聘单位投递简历,向招聘人员咨询工作内容、职业发展等问题。招聘人员悉心讲解、耐心回答,为毕业生未来职业发展答疑解惑。


近年来,我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国家战略,深化校企合作,大力引导毕业生面向“四个服务”、传承红色基因,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指导中心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提前谋划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为进校企业提供一对一热情周到服务,受到企业的一致肯定。截止目前,我校已有1500多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