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人权法律研究院获批国家人权与教育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法学院 编辑:罗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28日,中宣部、教育部联合下发通知,批准国家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认定名单。华中科技大学人权法律研究院、吉林大学人权研究中心、西北政法大学人权研究中心、中南大学人权研究中心、东南大学人权研究院、北京理工大学科技与人权研究中心获批成为国家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


这是中宣部、教育部落实《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16—2020年)》相关内容的重要举措。基地的设立旨在推进并加强人权理论研究、教育培训、资政建言、交流合作、人才培养等工作,更好服务于中国人权事业和国际人权事业的发展进步。


本次国家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获批是对我校人权法律研究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该基地为依托,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人才培养优势,不断推出重大学术成果,为中国人权事业和国际人权事业贡献“华中大智慧”。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