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脱贫攻坚】“脱贫攻坚,华中大在行动”扶贫工作图片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01.05

来源: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31日上午,“脱贫攻坚,华中大在行动”扶贫工作图片展在图书馆前正式展出。校党委书记邵新宇、校长李元元、副校长梁茜参加开展仪式并观看展览。






本次展览制作展板34张,选用了100多张图片,从科技产业、医疗健康、规划、教育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学校在云南临翔、湖北孝昌、红安、来凤等地开展的扶贫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据了解,为了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讲好华中大扶贫故事,学校扶贫办联合党委宣传部,策划了“十个一”系列总结宣传活动,包括重要媒体专题报道、专题片、微视频、大事记、画册、图片展等,希望通过多种平台、多种形式,全面展示学校扶贫工作成绩,让广大师生更加生动直观地了解学校的扶贫工作成绩,为中国的脱贫成就感到自豪,更加坚定“四个自信”。



记者 刘涵木 摄


扶贫工作参与单位负责人、挂职干部、支教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开展仪式并观看了展览。图片展将展出至1月9日,同时在网上设置了在线展览,方便师生观展。


扶贫工作图片展在线观看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