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县来校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学校扶贫工作受多方赞誉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扶贫办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祖元)3月18日,孝感市人大副主任、孝昌县委书记吴琼一行来校访问,赠送锦旗和感谢信,感谢华中科技大学多年来对孝昌县的无私帮扶。副校长梁茜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与吴琼进行了交流。



通讯员 李祖元 摄


吴琼表示,在华中科技大学的帮扶下,孝昌县巴石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们既富了口袋也富了脑袋。在乡村振兴阶段,希望学校能在医疗健康、科技产业方面继续给予帮助,结合当地资源和需求转化科技成果,助力孝昌县经济社会发展。


梁茜表示,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扶贫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挂职干部经受了锻炼,广大师生受到了生动的国情教育。下一步,学校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长远发展,整合学校资源,发掘帮扶项目,推动地方发展。


孝昌县委县政府、王店镇党委,学校党办、组织部、科发院、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此前,学校先后收了国家乡村振兴局、云南省委省政府、临沧市委市政府、临翔区委区政府发来感谢信,感谢学校在脱贫攻坚中为帮扶地区脱贫做出的贡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