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四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校纪委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圣)4月16日下午,校纪委召开四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建波同志主持会议。


周建波通报了2020年度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中管高校纪委的考核情况。周建波指出,在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去年校纪委委员和全校纪检干部认真履职履责,学校纪检工作取得新的成效,校纪委2020年度工作被中央纪委考评为优秀,这既是肯定也是鼓励。纪检监察干部要戒骄戒躁,积极协助校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周建波传达了杨晓渡同志、崔鹏同志在中管高校纪委书记述职会议中的讲话精神,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义内涵,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校纪委要全面履行好职能职责,充分发挥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将监督成果转换为学校治理效能,督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双一流”建设。


校纪委副书记刘继文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要求深入学悟习近平总书记“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重要论述,加强政治引领、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科学方法、抓好学以致用。要带头落实好党中央、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


会议学习了杨晓渡同志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暨北戴河校区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相关专题调研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它事项。


校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校纪委机关专职干部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工作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