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证券“创新前沿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校友办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毅)6月16日,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前沿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梧桐语明德厅举行。副校长许晓东,校友、长江证券总裁刘元瑞参加捐赠仪式。



许晓东对刘元瑞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于长江证券捐赠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几年我校始终与长江证券保持紧密联系,长江证券每年都将我校作为全国校园宣讲的首站,邀请总裁、学校优秀校友参与宣讲和互动。今年四月,学校与长江证券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展开全方位合作。本次捐赠仪式开启了双方深入合作的新征程。长江证券的捐赠既是对学校70周年校庆的一份贺礼,也是双方合作的重要里程碑。他希望,未来学校与长江证券进一步加强合作,在项目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等多个层面,开启互惠共赢新征程,共谱校企合作新篇章。



刘元瑞表示,设立“创新前沿奖学金”旨在与学校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一体化等领域进行更多探索与合作,为广大华中大学子的科研、竞赛、实习、就业提供更多支持和空间。相信在母校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支持下,在校企双方真情互动、真心交流、真诚合作的共同努力下,长江证券与学校未来的合作必将硕果累累。



长江证券总经理葛晓明向校友办主任、教育基金管理处处长黄坤华转交了捐赠支票板,许晓东向刘元瑞赠予捐赠纪念牌。此次,长江证券向我校捐赠的600万元设立奖学金将用于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设立奖助学金,以及支持研究生系列大赛和挑战杯等活动。


据悉,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3月18日,总部位于武汉,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性、全牌照、全业务链证券公司,公司于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000783),是中国第6家上市券商。


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