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材料学院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诗禹)6月18日,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主要用于材料学院基础建设项目,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建设。捐赠仪式在材料学院举行。



校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处处长黄坤华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她首先介绍了学校以及校友总会发展情况,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学校综合实力大幅提升,正朝着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奋进。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都离不开企业与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共创校企合作新篇章。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毅在致辞中表达了三重感谢。她代表学校向三环锻造的捐赠表示感谢;对学校校友会﹑基金处支持和关心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对王新云教授及其团队与三环锻造为学院的科研项目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呼吁高校与企业之间进一步加强党建、思政、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合作,也表示学院非常愿意为企业的发展进一步贡献力量。



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邵光保回应表示,三十年前,公司董事长张运军同志走出华中工学院回到家乡扎根三环锻造,从此就开启了三环锻造与华中大的不解之缘。“吃水不忘挖井人”,非常感谢学校对公司软硬实力的支持,期望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能进一步强化加深与材料学院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实际行动支持华中科技大学的发展。



1A6CC

1796F


在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蒋德超代表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向学校转交捐赠支票板,黄坤华代表学校向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授予捐赠纪念牌。 双方代表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各项工作交换意见。

  

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创建于1961年,目前是大型中重型汽车转向节生产厂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锻压协会理事单位,公司拥有2000多个产品资源,可生产各类优质的汽车零部件、高铁等钢质模锻件产品及铝合金锻件产品。公司董事长张运军1987年毕业于我校材料学院锻压专业。在张运军校友的大力推动下,三环锻造与材料学院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材料学院王新云教授及其精密塑性成形课题组与三环锻造共同承担了多项国家和地方项目,合作制定了6项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联合共建了“智能塑性近/净成形技术创新研发中心”、“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本科生专业实习基地”“专家工作站”等多个合作平台,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