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带队调研公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公管学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雨曦)6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带队调研公管学院并召开座谈会。公管学院班子成员、工会主席、教授代表参加座谈会。



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毅作工作汇报。他以“彰显中国特色,迈向世界一流”为题,从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发展情况、学科发展面临的机遇及挑战、“十四五”学科规划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邵新宇对公管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一是要定位“强而精”,注重学科的特色发展,做出自己的品牌。二是要紧密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争取在重大科研成果方面取得突破;要进一步加强与其他优势学科的交叉融合,推进国家级高端科研平台建设,在碳达峰和碳中和、智能社会治理等领域为党和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支持和服务。三是要加强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培养治国理政的高素质人才。五是要注重学院文化建设,书记要主动支持学科建设,院长要积极支持党建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学院蓬勃发展。


会议还对学院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任务分解,要求各相关部门联动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人文社会科学处、校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