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暑期一线工作的基层员工
发布时间:2021.07.17

来源:校工会 编辑:罗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宗雪)7月13日至15日,校工会2021年度暑期“夏送清凉”活动启动。校党委副书记谢正学带队向暑期坚持在户外、高温岗位工作的后勤,保卫等一线职工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记者 刘涵木 摄


7月13日下午,谢正学带队开展慰问,校工会主席熊滨陪同慰问。谢正学来到总务长办公室,基建处,保卫处值班中心、东北门岗亭,后勤集团青年园环卫工作站、百景园食堂后厨等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暑期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他详细了解了学校暑期维修、基建工程建设情况,以及保卫,后勤等单位暑期工作,执勤备勤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在完成好暑期相关工作的同时,关心关爱职工,做好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在保卫处值班中心和东北门岗亭,青年园环卫工作站和百景园后厨,他叮嘱职工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和个人防护,保重身体。


7月15日,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覃仕菊和校工会副主席朱琼花也在同济校区医学保卫处、一号教学楼道路施工现场和华同总公司为一线保卫队员、施工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送上清凉大礼包并表示慰问,叮嘱他们注意身体,谨防中暑。


“夏送清凉”活动是校工会职工福利慰问帮扶关爱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主要对暑期因为工作需要仍坚守在户外、高温岗位的一线职工进行慰问,送去学校党委、行政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