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四川走访重点单位并看望选调生和校友代表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曦)7月15日至17日,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带队赴四川走访四川省委组织部、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和天府新区,看望选调生及校友代表,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

 

 

马建辉在与四川省委组织部的交流中指出,我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党的事业造就了一批忠于祖国人民、敢于迎接挑战、勇担历史使命的栋梁之才。他寄语选调生们要把“红色”作为人生的主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把“泥土色”作为人生的底色,要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头;把“绿色”作为人生的本色,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四川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袁海晗表示,选调生是学校的优秀代表,组织部门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华中大选调生的发展。

 

20位选调生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6位校友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工作生活的情况,感恩母校的培养表示将立足岗位,努力为治蜀兴川再上台阶贡献力量。

 

 

 

马建辉走访国防军工重点单位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以及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副院长莫则尧讲到,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输送和技术支持力度。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彦军充分肯定华中大校友在公司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马建辉表示,希望调研单位与学校进一步拓展和提升交流空间,加强各方面的合作。

 

 

在川期间,马建辉一行还应邀赴四川天府新区调研新区建设情况。

 

目前我校在四川共有选调生校友100多名,在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分别有校友300多名,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受到单位的一致好评。

 

学工部、校团委、网安学院、物理学院等部门及院系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