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教职工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人事处 编辑:罗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校党委书记邵新宇、校长李元元等校领导看望慰问了院士、部分中青年学术骨干等教职工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邵新宇看望了杨叔子院士等人,对各位老师为学校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邵新宇希望各位老师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一如既往为学校建言献策。邵新宇指出,学校将继续努力营造良好氛围,为优秀人才成长进步、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


1A80C


李元元看望了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叶镭老师,对叶老师近期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衷心祝贺。李元元希望青年老师要胸怀“国之大者”,坚持“四个面向”,进一步加强原始创新和基础研究,勇于攻克“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努力实现从“0”到“1”的突破。李元元表示,学校要努力为青年老师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努力解决青年老师面临的困难,为青年老师的成长保驾护航。


1C5F7


1DA6C


1CCE8


13533


15AC9


16FDF


18595


在校领导王伟、周建波、马建辉、许晓东、陈建国、谢正学、张新亮等率队开展了慰问活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