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华中大健儿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万利)9月27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陕西西安闭幕。湖北体育健儿以27金18银15铜的辉煌战绩圆满收官,金牌、奖牌总数创历史新高。我校26名师生运动员代表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参与23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共斩获1金6银2铜,为湖北省代表团贡献1金2银1铜。



其中李贺同学与联合队队友在女子4×100接力项目中,以42秒72的成绩为湖北代表团添得一金。



左一昌雅妮


昌雅妮同学与队友叶林希默契配合,以314.34分为湖北代表团摘得女子三米板双人项目银牌。



右一余宗达


余宗达和鄢玮泽同学在男子4×200米混合泳接力中获得银牌,此外余宗达还获得了男子200蛙泳铜牌,为湖北军团的全运会征战之路再添佳绩。



左一何周泽、左二刘贝,左四高建军


公共管理学院的刘贝、何周泽、高建军三名同学代表湖南省夺得女子U19五人制篮球银牌。



  体育学院张璐琦同学代表河北省斩获女子皮划艇单人200米铜牌。




我校体育学院曾洪涛、高红梅、葛慧、阳云、江皓、张洁等老师以技术代表、裁判员、兴奋剂检查官员、赛事解说等身份投身其中,助力十四届全运会为全国人民奉献了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