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首批高校专业化国家技术转移机构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科发院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攀辉)10月9日,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和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联合发布关于首批高校专业化国家技术转移机构建设试点启动的通知,我校为首批20所试点高校之一。


本次试点认定经两部门联合遴选、主管部门和专业机构推荐、专家咨询评议等工作程序。根据通知要求,各试点单位要以高校专业化国家技术转移机构建设为工作抓手和突破口,进一步改革完善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强化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建设,促进高校科技成果高水平创造和高效率转化,着力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高我国科技成果转化整体效能,切实提升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显著增强支撑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技术要素供给。


下阶段,学校将加快推进试点实施方案,按照通知要求进一步完善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强化专业化机构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促进科技成果高水平创造和高效率转化。加速学校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贡献华中大力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