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园再获国家级“优秀”荣誉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科技园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丽 郑婷)10月29日,科技部、教育部公布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结果,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获评优秀。这是我校科技园2011年获评A类国家大学科技园后,再次跻身“优秀”榜单。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本次绩效评价从多个维度对全国115家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考核,仅有22家被评为“优秀







1999年,我校科技园启动建设。2001年,按“一园多校”模式参与组建东湖高新区国家大学科技园,并被科技部、教育部认定为首批22个国家级大学科技园试点之一。2010年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独立申报并获批国家级大学科技园,跻身“国家队”,成为我省首个独立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2011年获评A类国家大学科技园,2021年获评优秀国家大学科技园。


据了解,我校科技园位于光谷核心地带大学园路,依托华中科技大学优势学科,发展特色产业,形成了以光电子信息、智能制造、软件信息及文化教育为主的四大产业板块,横跨大数据、互联网、现代服务业和新材料多个领域。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