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国际交流处 编辑:汪伟颋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卫甜)1月17日,我校召开教育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元元,校长尤政,教育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陈建国,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湛毅青、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副校长解孝林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建国主持。


会议审议了涉及战略发展规划、合作办学管理、国际化校园环境建设、国际学生培养等议题。


尤政指出,外事部门应提高站位,谋求工作实效,谋划引领性举措,加强国际化建设顶层设计,在加强合作深度和凸显特色方面发力,突出前瞻性、系统性、可执行性。


李元元对近年来学校国际化建设工作的进步予以肯定。他强调,国家发展与大学发展相辅相成,随着中国日益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中国的一流大学要站在世界坐标体系中思考办学定位。他要求相关单位加强经验总结,不断提升国际化建设水平,要坚持对外开放,开展交叉、传承、开放的科教融合创新。


本次会议是我校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文件要求,成立教育对外开放领导小组后召开的工作会议。


校长办公室、本科生院、财务处、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总务后勤处、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