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统一战线成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汪伟颋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开展走访慰问统一战线成员活动,关心他们的身体、工作及生活情况,听取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送上党的关怀与诚挚的祝福。



1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元元分别来到附属同济医院、公卫学院看望全国人大原常委、全国政协原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原常委、省委会原主委,附属同济医院田玉科教授,全国政协原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原常委、省委会原主委、公卫学院原院长周宜开教授,感谢他们多年来发挥党外人士优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田玉科、周宜开感谢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并结合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流学科建设进行交流。常务副校长王伟、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参加慰问。


通讯员 陶继东 许赟 朱帅 摄 


1月17日上午,校长尤政来到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看望全国政协原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原常委、省委会原主委、能源学院郑楚光教授,称赞郑楚光教授长期以来爱国爱校,发挥优势,乐于奉献,燃烧自我,在能源学科建设和领军人才培育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郑楚光教授感谢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并结合推进中美清洁能源研究中心三期建设、与国家能源集团开展战略合作、筹建湖北碳中和技术创新研究院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参加慰问。


附属同济医院、公卫学院、能源学院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高度重视联谊交友工作,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制度。李元元、尤政、王伟、湛毅青、周建波、马建辉、许晓东、陈建国、梁茜、谢正学、张新亮、解孝林等校领导分别以参加统一战线重要活动、谈心谈话、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开展联谊交友。


截至1月23日,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党委统战部会同相关二级单位党组织、民主党派学校委员会和统战团体,共慰问42名资深统战成员。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