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来源:组织部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一凡)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集中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老专家、老干部、老党员,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广大党员群众的心坎上。



1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元元来到同济医院原护理部主任何绣章同志家中,与何老促膝长谈并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何绣章同志曾于抗美援朝战争中赴一线参加医护救助工作,时至今日,何老仍对这段历史记忆深刻。李元元书记表示党和人民没有忘记、也不能忘记英雄,并勉励师生员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全力写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



1月18日下午,校长尤政看望慰问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唐孝镐同志,详细了解了唐老的近况。尤校长一边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绩,一边听取唐老的意见建议,并与唐老一起畅谈了华中大人的奋斗历程。唐老对学校的发展势头深感欣慰,也对校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的拼搏劲头充满信心,他表示将继续努力发挥余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校领导王伟、湛毅青、周建波、马建辉、许晓东、陈建国、梁茜、谢正学、张新亮、解孝林等也分别带队进行了慰问活动。他们每到一家,都详细询问、了解老同志的生活、身体状况,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同时也虚心听取老同志们对学校、院系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同见证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这一年,学校积极践行教育初心,矢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改革发展融合联动,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2022年将迎来学校70周年校庆,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祝愿学校在建设卓越华中大的征程中创造更多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也在近期开展了春节专项慰问活动,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家中。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