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尤政调研国家网安基地校区和网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5

来源:网安学院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林宏)2月24日,校长尤政带队赴国家网安基地校区,调研校区运行保障情况和网安学院建设发展。





在网安基地校区,尤政现场察看了智慧教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参观了网安学院科研成果介绍展,听取了黄鹤靶场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校区运行保障工作。



座谈会上,网安学院党委书记高顺文汇报了国家网安基地校区、网安学院建设历程和建设进展,网安学院常务副院长邹德清介绍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尤政充分肯定了校区建设和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形成的良好发展态势,他表示学校对网安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期望很大,希望学院再接再厉,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主动构建有利的外部办学环境,争取更大支持,共同推动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


尤政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不断加强人才培养,以课程体系、教材体系建设为抓手,从学理上梳理网安人才知识体系结构,要把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结合起来,强化产教融合,推动成果转化,形成产业能力和规范标准,为行业服务,被社会认同,同时培养更符合网络空间安全特征的本硕博学术型人才。


尤政指出要持续提升科学研究水平;落实好教师双聘制,整合校内外资源,增强师资队伍力量;科研教学要与校园网络建设、网络安全紧密结合,相互融合,加快推进重大科研平台建设,以更加长远的眼光加强战略谋划和前瞻布局,推进网络安全体系建设,创新网络安全人才评价机制,努力在关键核心技术上实现突破。


校长办公室,网安基地校区综合办,网安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等陪同调研。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