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学工部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厉鹂)5月16日下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5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李元元、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以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李元元传达了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本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顶层设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校院协同、部门联动,运用合力破解难题。要瞄准堵点难点工作,分类分析、科学部署,有针对性地推进教育教学体制机制改革。同时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就业促进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就业促进“两不误”,努力使就业工作让毕业生满意、让党中央满意、让人民满意。


马建辉表示,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坚持以实现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加强协同育人,打通“招生、培养、就业、校友”等环节,形成“全链条”联动机制,着力提升毕业生核心竞争力,积极引导毕业生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投身主战场,服务基层,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学生工作部部长高顺文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成员单位负责人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研讨。


据悉,我校将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就业形势,交流就业工作经验,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