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7月5日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1990年7月5日,我国第一个大型深海海洋资料遥测浮标在我国南海海域投放定位成功。该项目由华中理工大学船舶系张祖枢副教授等人承担。


1990年7月5日,经同济医科大学校长办公会决定:将征地位置由原定的东西湖区改为汉阳县郭徐岭乡,征地面积为60亩。


2000年7月5日,由学校和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中船717所等单位联合组建的“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子与信息学院”挂牌成立。


2018年7月5日至8日,第十三届智能控制与自动化世界大会(WCICA 2018)召开,华中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茹宏格在黄剑教授指导下完成的论文被会议收录,并获最佳论文奖。


2021年7月5日至6日,受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委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专家组对华中科技大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进行现场考查,并给予肯定。


2021年7月5日,教育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获奖名单揭晓,华中科技大学公卫学院2018级香港本科生秦阳荣获一等奖,学校获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阅读往期【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栏目内容,请点击以下网页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http://news.hust.edu.cn/qsznxq_xssdjt.htm



(本栏目由党委宣传部、档案馆合作推出,文字由吕玉娥、王涛、张思晗、范千、汪伟颋整理。)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