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7月24日
发布时间:2022.07.24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2002年7月24日,华中科技大学获批成为全国首批开展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教育工作的院校。


2007年7月24日,华中科技大学“国家环境保护环境与健康重点实验室”验收会议召开。专家组一致认为:实验室建设圆满地完成了《计划任务书》确定的建设内容,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2014年7月24日,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率团访问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双方就深化校企“产学研用”合作、加强华中科技大学—WISCO联合实验室建设、共享科技创新成果等开展交流。


2021年7月24日至25日,由华中科技大学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光谷人工智能大会暨企业家高峰论坛(AICCOV 2021)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


阅读往期【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栏目内容,请点击以下网页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http://news.hust.edu.cn/qsznxq_xssdjt.htm



(本栏目由党委宣传部、档案馆合作推出,文字由王涛、张思晗、范千、汪伟颋整理。)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