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政带队调研社会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社会学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岐尚鲜 李星宇)11月22日上午,校长尤政带队调研社会学院,与学院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教师代表进行座谈,校党委副书记谢正学参加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徐进主持座谈会。



院长丁建定以“脚踏实地、迎难而上,推进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为主题,从学院的基本情况、近五年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成效、未来发展目标和发展的制约性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尤政在座谈会上对社会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凝神聚力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历来重视文科建设,社会学院着力研究社会问题,符合国家和社会重大需求;学院要将学科建设与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结合起来,成为解决中国问题的重要力量;要继续加强文库建设,推动数据库建设,打造科研平台硬实力;要加大教材、教学和实践实验等方面的投入,培育学科优势;要关注社会前沿问题,在交叉领域作出引领性研究成果,为新时代发展贡献华科大智慧。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规处,本科生院,人事处,文科处,人才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