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元调研指导总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宣传部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郭雨辰 通讯员 毛珊珊)3月13日,校党委书记李元元来到总务后勤处,调研指导学校总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副校长于俊清参加调研。



总务后勤处党委书记、处长何流清主持座谈会,并进行工作汇报。他表示,2022年,总务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以“精管理、优服务、善经营”为目标,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学校大局,加强内部管理,在改革中保服务、保稳定。今后,总务后勤处将以巡视整改“四个融入”为抓手,持续深化总务后勤改革,以高质量和高水平服务促发展,让改革成果更多惠及广大师生员工。



李元元充分肯定了总务后勤处过去一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政策等特殊时期,总务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扛住服务保障任务繁重的压力,坚守岗位、全力以赴、辛勤付出,全面落实学校要求,积极响应师生需求,高效提升了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准。李元元强调,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需要有一流的总务后勤保障。总务后勤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队伍能力;不断完善分配制度,推进专业技术岗位序列改革,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加快落实“管办分离”工作要求,增强主动服务师生的意识,统筹推进总务后勤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书香、智慧、平安、美丽、暖心”的华中大校园贡献力量。



记者 陶然 摄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的相关负责人,总务后勤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