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校团委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海洋 闫超 戴语嫣)3月25日,华中科技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耀、湖北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危雨阳参加大会开幕式。261名学代会代表、247名研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张耀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寄语广大同学,要发挥青年先锋力量,做坚定的爱国者;要敢担复兴重任,做勤勉的实干者;要发扬吃苦精神,做热心的奉献者;要永葆奋斗底色,做积极的奋进者。他勉励学生骨干要努力成长为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他要求,学生会、研究生会要巩固深化改革成果,聚焦回归服务同学宗旨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要关心学生成长成才,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学代会审议通过了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第七届学生常任代表。


研代会审议通过了第八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第九届研究生常任代表。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总务后勤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院系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各社团组织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