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孙梦雅在2023皮划艇静水世界杯匈牙利站获1金1铜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汪伟颋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13日,在2023年皮划艇静水世界杯第一站匈牙利站的比赛中,东京奥运会冠军组合——我校体育学院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孙梦雅和队友徐诗晓在女子500米双人划艇比赛中以2分01秒34的成绩夺冠。在此前结束的女子双人划艇200米比赛中,孙梦雅和队友徐诗晓获得铜牌。


孙梦雅(左)、徐诗晓(右)


孙梦雅、徐诗晓在第四道出发,起航后以微弱的优势处于领先。250米之后,她们领先第二名0.77秒。冲刺阶段,二人越来越快,将差距进一步拉大,最终以领先第二名0.89秒的成绩拿下金牌。


赛后她们说:“拿下这枚世界杯金牌,对于我俩更多的是一种肯定。这也为(我们征战)明年的巴黎奥运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坚定了我们在巴黎蝉联奥运冠军的信心。”



徐诗晓、孙梦雅在女子双人划艇500米这个项目上拥有绝对的实力,2021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世锦赛,她们在这个项目上都夺得了冠军。两人目前一直在国家队训练,上一个赛季斩获世锦赛冠军。在新一轮的奥运周期,她们依然保持着在该项目上强劲的竞争力,期待孙梦雅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图文综合自新华网、央视新闻)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